莫名其妙的眉毛

【百万】浪里个浪

太喜欢啦

白楽:

被屏了,全文重发一遍。
——————


李京泽沉默了半天,皱着眉头说话了“我没记差的话,你和小白才好了一个礼拜。”


王昊点点头,痛苦的看着李京泽。


李京泽一脸WTF“小白追你追那么久,过程多艰难你丫多难搞我们又不是没见过,好不容易你答应了,人小孩就差没放炮庆祝了,结果一个礼拜你就说你受不了了?”


王昊咳了咳,他的嗓子有点哑,声音藏在口罩后面,又低又闷“我真的受不了了……”


李京泽:“王昊,我说正经的啊,虽然咱俩兄弟,但你也不能这么渣啊。”


王昊:“我感觉我老了……”


李京泽:“你怎么不说你快死了呢,你就比小白大三岁比我大一岁,你老个屁,别找借口啊。”


王昊:“不是……”


李京泽:“天天一堆年轻漂亮的小姑娘喊你老公你就忘了你姓什么了?是不是最近又有谁赶着想被你艹你就嫌弃人家小白了?”


王昊:“你听我说……”


李京泽:“你先听我说!最好把这念头消了啊,你和那不要脸的三儿趁早断了啊,要不让你贝爷逮到断了她的腿。”


王昊放弃了和李京泽好好聊天的打算,整个人瘫在舒适的大靠椅里,生无可恋的盯着天花板。


说曹操曹操就到,白曜隆拎着一外带袋看见他俩远远的就对着他俩招手。走近了先乖巧的叫了声贝爷,叫的李京泽特满意,哎呀这小孩这么乖,身材好长的也好看,真不知道王昊被哪个狐狸精鬼迷了心窍竟然有了想分手的念头


白曜隆不知道李京泽想什么,就觉得平时叼天叼地的李京泽今天一脸慈祥。他没想太多,十分自然的坐在王昊靠椅的扶手上,手臂亲昵的贴在王昊的后背,手掌有一下没一下的揉着王昊的腰,好像是把人搂进了怀里。王昊身体僵了僵,似乎是想躲,但椅子就那么大的地,他躲也躲不到哪去。


“你俩在这儿干嘛呢?”


李京泽有点心虚,但他跟王昊关系更铁,觉得好歹王昊只是冒出了个念头,还有挽回的机会,只想把事情扯开,别让王昊直接把分手说出口。于是他看着那塑料袋问道“你这是买的什么啊?”


白曜隆打开袋给他看,一保温盒,盒子上还印着西安有名的汤店的店名。这店汤出名的好喝,平日里还限号,得排不知道多长的队才能吃到。


白曜隆笑了笑,眼睛笑成了一条缝,看起来憨憨的“买给万万喝的,他最近觉得……身体有点不舒服。”


“那啥,小白啊,”王昊的脸还藏在口罩后面,但李京泽不知道怎么莫名感觉王昊的生无可恋好像又上了一层“我已经喝了好几天了,你贝师傅最近出新歌天天通宵,要不这汤就给他吧。”


李京泽被这迎面而来的狗粮打了一脸,闻着那保温盒透出的香味觉得自己几个小时前吃的午饭简直就是垃圾。但是白曜隆前面都说了王昊最近身体不舒服,他再厚脸皮也不好意思把白曜隆的一番心意拎走。


他艰难的张嘴,刚想拒绝,白曜隆沉默了一下,委屈着一张脸对王昊说“那你就喝一碗可以吧?你最近真的……消耗比较多,我怕你生病,我拿的大份,剩下的也够贝贝喝了。”


说完也不顾其他两个人反应,直接打开外卖配的小碗,给王昊盛了一碗。


那香味扑鼻的浓郁,李京泽情不自禁的咽了咽口水。王昊两眼死死的盯着越来越靠近他的那碗,好像那不是碗汤,而是闻着一点就要人命的毒药。


“万万……”白曜隆叫了叫他,两个字拐了山路十八弯,可怜巴巴的样子简直令旁人,此处特指李京泽鸡皮疙瘩砸了一地。


王昊几乎是求助般的看了眼李京泽,李京泽不明所以的回一个“喝吧兄弟”的眼神,于是王昊颤着手摘下了口罩。李京泽之前还在好奇为什么王昊今天这一没通告二没外人的,见他还要带口罩。


李京泽:……等等,老万这个嘴……


王昊摘下口罩的时候,白曜隆就举着一勺已经吹凉的汤举到了他嘴边。然后就在李京泽和白曜隆还没反应的时候,王昊干呕了一声,捂着嘴跟逃命一样的跑了。


白曜隆也匆匆的放下勺和碗,也没顾得上和李京泽打个招呼,追着人就走了。


李京泽茫然的看看走远的两人,又看看眼前热腾腾的汤,想who tm care,先喝了再说。


丁飞这时候不知道从哪晃过来了,看着汤先两眼一亮,凑过来想给自己盛一碗,刚用勺子搅了搅,就一脸诡异的看着李京泽。


丁飞:“你最近不是忙新歌吗,怎么还有时间出去乱搞?”


李京泽:“……你他妈哪只眼睛看见我乱搞了?”


丁飞:“要不是最近子孙贡献出去太多,你至于喝这么大补的汤?流鼻血不流死你。”


丁飞指着一勺子舀出来的参块之类补品的残骸,看着李京泽一脸揶揄。


李京泽:……


李京泽:“老飞,现在的小孩真是不得了啊。”


丁飞:???


门被拍的啪啪响,王昊充耳不闻,把自己锁在卫生间里吐了个昏天黑地。他拧开水龙头含了几口水,清洗着嘴里的怪味,又干呕了几口,才终于觉得摆脱了刚才那油腻腻的味道,胃里舒服多了。


白曜隆还在在门外面嚎丧似的喊“万万,万万你怎么了呀。”


王昊想骂娘,他抬头看了眼镜子,他嘴唇本来就不薄,这两天被白曜隆逮着机会就亲,有些场合不方便亲,就偷偷上手摸一摸揉一揉,跟得到了个日思夜想的玩具似的,就差被啃成东成西就里的香肠嘴了,欧阳锋的嘴还完好着呢,他的嘴角都被那崽子啃破皮了。王昊终于下了决心,必须得认真严肃的跟白曜隆谈谈了,先不论腰酸腿疼全身上下就没个完好的地方,就这白曜隆号称要给他补身体,一天三顿大鱼大肉夜宵一碗十全大补汤,他已经闻见肉味就想吐了。


为了肉,呸,不对,为了男人的尊严。


 
一个并不上车的链接


  


这是犯规。
王昊想,妈的太犯规了。


他不止一次的感谢自己宽大过长的袖子,能完完整整的捂住自己烫的快烧起来的脸。王昊艰难的把缠绕在一起的视线抽回,艰难的在充满甜蜜泡泡的大脑里翻出自己的理智,艰难的找回自己的声音。他把脸藏在袖子后面,带着几分大老爷们式的扭捏,坑坑巴巴的抛出自己打算好的最后的底线“一、一三五做,周日看心情。”


他稍稍抬眼,又被白曜隆的直接而胆大的目光臊的不敢接触,立刻避开,觉得自己耳朵尖儿都快着了。他心里疯狂的call 119,嘴上又毫无原则的把底线拉低了几分“……我有通告的话可以攒着,等休息了再补。”


白曜隆满意了,他把王昊捂着脸的手拉下来,顺手把人扯进怀里。脸上响亮的吧唧了一口,手已经不安分的顺着宽大的卫衣边摸上了腰,他叼着王昊红透了的耳朵尖沉着声道“万万,今天周日,你心情好吗?”
  


“……好。”


  


END


  


本来想搞个中篇连载,题目叫【哄骗男朋友上床的一百零八个方法】,然鹅好像八个都能愁死我(

评论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